啊桃啊萄୧⍤⃝🍇

如果我有双翅膀 我会把他蜜汁你呢?红烧?

世间种种必成空

@世界是块饼  @桂到你贪不起的○  @拌半莲  @月饼不是饼  @药渣不是渣


恋着恋着,深陷进沼泽中,这令人窒息的……


从何时起,有一个人可以轻易的拨动我的心弦,又何时起,为一个人改变了很多……可能……这就是牵挂一个人吧


听说过学霸学渣在一起的嘛,我们就是典型的例子,他学习很好,一点就通,我是个渣渣,三脚踹不出个屁的那种,现实总是不如幻想的那么美好,初中毕业班,我们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各分东西了,这一年哪怕我拼了命的学也赶不上他的脚步,更何况时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了,每一天都是倒计时,我们心里都清楚都明白谁也不愿点破……


今天不知道怎么我突然来了一句:不跟你好了,哼。说完我瞬间从迷茫的状态中清醒了过来,抑制呼吸般的沉默倏然间弥漫在空气中,良久他才轻轻的说了一句:你敢……我沉默着沉默着……心里隐隐的酸楚渐渐模糊了视线,装作很困的样子轻轻拭去眼角的湿润,重新转移话题…………


他盯着我良久像是决定好了什么似的,说:我们定个约定吧,十年之后的十月一,也就是2029年的10月1日我们不管在哪里都要在这一天见面。我笑了:十年之后我就24岁了。他笑着说: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。我摇了摇头:我可是不婚主义者啊,忘了吗?他一脸不信(每次说他都是一副深深质疑的样子):你快拉倒吧………………


我们就像两片落叶,被风吹到同一个地方,到了风来的时候了啊,也到了离别的时候了啊,分别时不要伤心难过,在心底默默的祝福就够了啊,“再见”还是离别的时候说吧


评论(5)

热度(2)